賓拉登額頭開「致命一槍」! 前海豹突擊隊成員酒駕被抓

▲Rob O'Neill是參與過獵殺賓拉登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蒙大拿州(Montana)警方表示,日前逮捕一名酒醉駕駛,在盤查身分後,發現對方就是參與過射殺賓拉登的行動,前海豹突擊隊成員,羅伯歐尼爾(Rob O'Neill)。

根據American Online報導,39歲的歐尼爾(Rob O'Neill ),他將發動中的車輛,停在一間便利商店外,人就昏睡在裡面,因此遭到警方盤查。由於蒙大拿州法律規定,只要喝酒後坐上駕駛座,即形同酒駕,所以警方便以酒駕現行犯罪名,將他逮捕。

由於歐尼爾在退役後,曾經接受《華盛頓郵報》等媒體專訪並宣稱,在賓拉登的額頭開了「最後致命的一槍」,因此讓他聲名大噪,形同半個公眾人物,但是由美國政府規定軍人需服役20年才可以獲得退休金,所以他在退役後過的生活,其實並不優渥。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