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兩度腦震盪再復出 吳育曇替14年籃球生涯畫句點

北市大天母吳育曇(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預賽兩度摔到頭部,北市大天母前鋒吳育曇,9日準決賽面對文化大學,相隔2個多月再度重返戰場。告別14年籃球生涯接近倒數,特別是感情最深厚,拚戰5年的北市大天母,吳育曇不捨寫在臉上。

「能夠在畢業前再站上UBA球場,其實有點感動,也很捨不得。」吳育曇去年12月27日面對文化就摔到頭部,出現輕微腦震盪現象,休息一個月復出後,預賽第2階段又在與輔大賽事中,與對方球員相撞倒地二度重創送醫,原本以為UBA生涯要抱憾收場,9日她終於再度穿上北市大戰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吳育曇上場,教頭錢薇娟賽前也特別叮嚀,要她與對手保持距離。吳育曇說,「我還以為今天不會上,能夠再上場真的很感動,畢竟也希望能夠畫下個句點。」

▲北市天母吳育曇。(圖/資料照)

南港國小、懷生國中、南湖高中籃球隊,一路打上北市大天母,吳育曇今年若順利畢業將不再打球,已經考到C級教練證,還計畫考裁判等其他證照。

即將告別14年籃球生涯,吳育曇對北市天母有滿滿不捨,「她們有些也是我國中學妹,雖然我跟林奕均是球隊唯二老大姐,但我們跟學妹感情都很好,也很感謝錢姐,給我們每個球員很多機會,無論是球場上、生活上啟發我很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北市天母吳育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