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結婚了! 給老公張念平打200分

▲梁文音9日和老公張念平步入禮堂。(圖/記者林政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梁文音9日在桃園大溪舉辦婚禮,和老公張念平終於結為連理,她穿著一襲白長紗,心型的領口讓她看起來格外有料。現場吸引600位親友一同共襄盛舉,進場的時候吸引許多親友搶拍,大家都紛紛獻上祝福。

受訪時,梁文音透露老公相當體貼,是個很會表達愛意的男生。有次他們兩人一同出門遛狗,梁文音有事先離開一下,老公牽著狗站在原地等她,結果有一群女生就跑過去跟狗玩,還順便搭訕他,梁文音發現老公當下就急著尋找她,發現她之後就走過來,然後把她的手牽起來,讓梁文音覺得很開心。而她也給老公「20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婚禮誓詞超感人 父母在天上一定很驕傲

梁文音跟老公都哭了T^T.......現場氣氛好動人啊(#喬喬)曾被問「老公養得起你嗎?」 梁文音甜回閃瞎眾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540?from=fb_et_star_video梁文音 Liang Wen Yin #結婚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