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弟弟激似彭于晏 「撞臉3男星」家族基因超強大

▲陳沂總是熱衷於和網友互動。(圖/取自陳沂臉書)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知名活動主持人陳沂經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直率敢言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同時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先前還表示打算淡出螢光幕,回到澳洲生活,近日便放鬆心情,向9日生日的弟弟「璞璞」獻上祝福,也被網友發現帥氣的弟弟竟然撞臉3名男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的弟弟顏值頗高,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陳沂臉書)

可以看到照片中,陳沂的弟弟戴著耳機,享受在當DJ、玩音樂的過程,在另一張正面照中更可明顯看到他濃眉大眼,擁有人人稱羨的雙眼皮,笑起來電力十足。其實,陳沂先前就有放過家族合照,弟弟當時的高顏值意外造成熱烈詢問度,但陳沂接著強調「我弟的個性跟我一樣機歪喔」,還說對方就像是「崩壞版的彭于晏」,聽到網友說如果弟弟開粉絲專頁超越她的追蹤人數怎麼辦時,她還開玩笑回應「那我要狂幫他接業配,他當網帥拍假掰照斂財」,引起熱烈回應。

▲陳沂誇弟弟像彭于晏,也有網友指出像是小樂和胡宇威。(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此外,有粉絲指出陳沂的弟弟長得滿像吳思賢(小樂),也有人說長得像胡宇威,紛紛要求想得到他的聯絡方式,沒想到有網友詢問陳沂是否有妹妹時,她還大方PO出妹妹的照片,直說「這是布里斯本徐若瑄」,只見照片中的女孩露出燦爛笑顏,同樣擁有雙大眼睛,因此被誇讚家族基因未免也太強大。

▲陳沂順便曝光妹妹的美照。(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