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挑釁「洲際導彈引擎」測試成功 絕對有能力KO美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官方媒體9日聲稱,已經成功測試一套洲際導彈(ICBM)引擎,強調絕對能夠對美國發動核武攻擊。據悉,該試驗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並親自監督,金正恩表示,「包括美國本土,地球上任何的魔鬼巢穴都在我們的射程範圍內。」

據北韓官方媒體《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近日完成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引擎的地面測試,金正恩不但親自下令並坐鎮指揮監督,報導也引述金正恩的話,表示這是個了不起的成果,對於核武及飛彈計畫獲得重大突破。

他也表示,目前北韓擁有更強大的洲際彈道導彈「可以把美國本土以內,以及世界上所有邪惡的魔鬼巢穴通通納入射程範圍內」。對此宣言,南韓官員抱持高度質疑,美國也呼籲北韓停止助長緊張情勢的行動。

▼北韓:「洲際導彈引擎」測試成功。(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