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抓賊調監視器驚見「長裙阿飄」 警意外偵破東石槍擊案

▲嘉義警方辦案,調閱路口監視器,驚見白影閃過。(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偵辦一起竊案,調閱六腳鄉某處路口監視器畫面時,竟意外發現有道「白影」緩緩飄過,好似穿著長裙的女子,自螢幕中間出現飄向右側,整段過程約3秒鐘,讓警員嚇了一大跳。

發現「阿飄」的警員還找同事一起觀看,起初以為是路過的汽車大燈造成「白影」出現在監視畫面上,但細看後發現當時周圍「根本沒有車經過」,只好安慰自己「只是巧合罷了!」

原本要抓竊賊的警方,看了這段「白色長裙阿飄」的影片後,竟然意外偵破另一起「東石槍擊案」,讓員警們嘖嘖稱奇。

嘉義「東石槍擊案」發生於3月底,謝姓嫌犯因官司糾紛至黃姓漁民家開槍恐嚇,經多日換車躲藏後,本(4)月6日在南投被警方逮捕,謝嫌供稱「不滿和鄰居有糾紛,我自己還挨告,才會開槍洩憤。」犯案後槍枝已丟入東石漁人碼頭外海,不過範圍太大,警方目前尚未尋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