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歌手》飆五月天夯曲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8日播出總決賽,經過首輪「幫幫唱」與第二輪的獨唱部分,確認首輪排名第7的容祖兒遭到淘汰,無緣第二輪的演唱。而第二輪的最後一場對決,則是首輪排名冠軍的李玟對上第6的徐佳瑩,兩人分別演唱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以及五月天的夯曲《突然好想你》。

▲▼徐佳瑩與李玟捉對廝殺。(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率先上場的徐佳瑩用自身的方式,重新詮釋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展現最樸實真誠的演唱;反觀,李玟則是有備而來,重現2008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表演,重新披上當年的紅裙演繹《月光愛人》,且身後樂團氣勢磅礡,光是出場氣勢就獲得如雷掌聲。

另外其餘歌手第二輪的獨唱部分,黃致列演唱蕭敬騰的《王妃》;張信哲演唱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的主持曲(原唱為井上杏美);李克勤演唱張學友的《愛是永恆》;老狼唱張瑋瑋的《米店》,最後3組對覺得勝出者,將成為最後票選「終極歌王候選人」的3人之一。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我是歌手4》。

 
徐佳瑩歌手4總決賽 突然好想你全場掉淚

拉拉真的超!棒!請給我衛生紙謝謝!(#羊羹)【延伸閱讀】徐佳瑩《歌手》飆五月天夯曲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285?from=fb_e...... #徐佳瑩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五月天 Mayday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李玟《歌手4》總決賽 重現臥虎藏龍主題曲

經典中的經典阿!(#羊羹)【延伸閱讀】徐佳瑩《歌手》飆五月天夯曲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285?from=fb_e...... Lee 李玟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愛奇藝台灣站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歌王神預測!《歌手4》最終決賽誰才是南坡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