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講劇情!妹怒回:幹嘛爆雷 姐上當傻問「什麼時候」

▲捉弄妹妹偷講劇情,姐姐反而上當被笑。(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和姐姐的LINE對話截圖,內容卻讓人笑破肚皮。當時姐姐正在家中觀賞偶像劇,順便想要捉弄妹妹一下,於是拍下電視畫面傳訊息說「今天第10集,他會跟他外公說他是他的孫子,呵呵」,妹妹收到後氣憤地回「幹嘛『暴雷』」,結果姐姐居然會錯意...

從截圖對話可見,姐姐私自透露偶像劇情節,讓妹妹怒回「幹嘛『暴雷』(爆雷)」,但因為太心急而選錯了字。「什麼時候暴雷?」姐姐當下沒有意識到,還天真地以為天氣即將驟變,妹妹笑到喘不過氣來,甚至花了一番功夫才解釋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