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歌手》飆唱蕭敬騰「王妃」+「SORRY SORRY」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8日播出總決賽,進行到第二輪的獨唱部分,首輪排名第二的韓籍歌手黃致列對上排名第五的李克勤,兩人分別演唱蕭敬騰的《王妃》以及張學友的《愛是永恆》,最後3組對決勝出者,將成為最後票選「終極歌王候選人」的3人之一。

▲黃致列演唱蕭敬騰的《王妃》。(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黃致列從參加《歌手4》演出以來,多次驚喜的演出讓他人氣暴漲,名次也總在前段班。無論是先前演唱BIG BANG《Bang Bang Bang》,或是演唱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時,「無違和」插入BIG BANG的《fantastic baby》,以及Bruno Mars的《uptown funk》,這回又搭上夯劇《太陽的後裔》,請來主題曲原唱Gummy助陣,名次備受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致列帶來一整段勁歌熱舞。(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到了第二輪的獨唱部分時,黃致列光是選擇演唱蕭敬騰的《王妃》就給人驚豔,且還在前奏時加入了Super Junior的夯曲《SORRY SORRY》,熱舞也完全沒少過,精彩的演出再次獲得好評。演唱前他感嘆地說,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記得當初只有「1個」粉絲為他接機,現在動輒上百位粉絲,也讓原先參賽只想突破自我的他,現在希望為了支持他的人努力奪下好名次。

另外其餘歌手第二輪的獨唱部分,李玟將演唱自己的歌曲《月光愛人》;張信哲演唱宮崎駿動畫《天空之城》的主持曲(原唱為井上杏美);徐佳瑩演唱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老狼唱張瑋瑋的《米店》。愛奇藝台灣站每週五同步直播《我是歌手4》。

 
黃致列歌手4總決賽 王妃+SORRY SORRY

又唱又跳的!!!帥炸啦~~~(#羊羹)【延伸閱讀】黃致列《歌手》飆唱蕭敬騰「王妃」+「SORRY SORRY」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279...... 황치열TWfanpage 黃致列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 愛奇藝台灣站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