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男孩自彈自唱《貝加爾湖畔》 純淨天籟感動萬人

▲《音樂大師課》找來擁有音樂天賦的兒童進行訓練、表演。(圖/取自《音樂大師課》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音樂大師課》以6歲到13歲的兒童為主角,並邀請歌壇著名音樂人、歌手來輔導選手,完成經典歌曲的傳唱。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一名11歲的小男孩除了大展高超琴技,歌聲更是驚艷全場,引網友瘋傳表演片段。

名為王奕程的11歲男孩在《音樂大師課》中,手指輕巧地在鋼琴上游移,彈出動人的旋律,接著還一手彈口風琴、一手彈鋼琴,光是琴藝就讓評審薩頂頂露出吃驚的表情,之後開口唱出李健的《貝加爾湖畔》,純淨的天籟歌聲更是讓在場所有人都沉醉不已,連古巨基也頻頻點頭讚賞;而他的唱歌影片也被網友瘋狂轉發、讚賞「歌聲足以讓耳朵懷孕」,還有人自嘲說:「我11歲的時候只知道吃辣條。」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奕程在節目中的亮眼表現讓他瞬間變成網路紅人。(圖/取自王奕程微博、翻攝自秒拍)

11歲男孩自彈自唱 讓網友直喊:我的心被淨化了

長那麼大 聽到那麼純真的歌聲真的有被淨化的感覺呢(#孟孟仔)【相關報導】11歲男孩自彈自唱《貝加爾湖畔》 純淨天籟感動萬人http://star.ettoday.net/news/677241?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1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