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妻5年狂拚4胎 產後9天靠剷肉密技瘦回A4腰!

▲陳浩民和老婆蔣麗莎在30日迎接第4個寶貝。(圖/取自陳浩民微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蔣麗莎(Lisa)與港星陳浩民結婚5年,育有2女1子,30日又生下小女兒Victoria,變成6人大家庭。不過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蔣麗莎連生4胎卻依舊曼妙的身材,她8日還曝光自己產後第9天的細腰,羨煞眾人。

蔣麗莎8日準備到醫院拆線,並分享了一張出門前的模樣,照片中,她身穿露肚襯衫,下半身搭配黑色緊身長褲,看上去完全察覺不出她才生產完第9天。她還拿起一本A4大小的書遮住身體,證明自己生過4個小孩依舊維持A4腰,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跪求剷肉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麗莎剷肉有秘訣,產後9天就已經恢復身材。(圖/取自蔣麗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