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廣告傳授「不倫戀危機處理」 廠商遭砲轟

▲矢口真理因為婚外情備受譴責。(圖/翻攝heekogirl、日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2013年因為被丈夫中村昌也抓姦在床,形象一落千丈,同年閃電離婚,她近來力拚付出,不過卻屢屢在節目中談桃色緋聞,讓觀眾對她印象愈來愈差;而她最新拍攝的廣告中,也因涉及不倫戀事件引起爭議。

矢口真里在30日最新釋出的泡麵廣告中,與北野武、小林幸子等藝人聯手走入大學校園,分別飾演各科系的教授,她以專授危機處理的權威身份站上演講台,並說道:「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結果一隻也得不到。」疑似拿自己同時失去老公和「小王」的事情來當範例,結果被台下女學生吐槽「是親身經驗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矢口真理在廣告中拿外遇來當危機處理的範例,引起觀眾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該廣告片段竟引起許多觀眾反彈,被認為是在影射矢口真里的外遇事件,招來不少負面評論,甚至有網友說「這廠商是在擁護不倫戀嗎」、要求廠商將廣告下架。

風波爆發後,泡麵廠商8日發布聲明,表示已在7日晚間停止廣告播出,並向觀眾道歉:「對於帶給各位不好的觀感,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該廠商後來也將廣告重新剪輯,刪除矢口真里的問題片段,希望以此平息眾怒。

▲廠商公開道歉並重新剪輯廣告。(圖/翻攝自日清食品)

▼矢口真里廣告爭議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