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歌手4》出大招 邀Akon開口唱「中文」

▲張信哲拼戰《歌手4》冠軍賽,邀來國際饒舌歌手Akon幫唱。(圖/潮水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信哲(Jeff)8日晚和好友CoCo李玟、徐佳瑩等一同爭搶《我是歌手4》的冠軍,在幫幫唱環節,每個歌手都放出大絕招,張信哲請來世界級饒舌歌手阿肯(Akon)幫唱,兩人合作經典名曲雙拼《愛如潮水+Mr.Lonely》。

這次請來阿肯,張信哲透露是透過朋友介紹,他親自發Email邀請阿肯,阿肯收到Mail後,去研究《我是歌手》節目,發現賽制很有趣,也一一觀賞了阿哲比賽的影片,隨後首肯答應,直接從非洲出發,飛了2天2夜才終於和張信哲會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幫唱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舞曲混音版,並不是像外界所想的個唱歌的歌,而是阿肯演唱張信哲的《愛如潮水》,阿哲則唱啊肯的《Mr.Lonely》。為了中文詞,阿肯用自己的拼音方式練習咬字,一和阿哲見面就開唱「愛如潮水他將你我包圍!」馬上驚呆現場所有人,覺得他字正腔圓到完美境界,阿哲立馬為他歡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