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瑞典設免費熱線 邀全球民眾跟當地人聊天

瑞典旅遊協會設立熱線,讓地球人都可以透過熱線,跟任何一名瑞典人聊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旅遊協會最近推動一項計畫:設立一條熱線,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透過熱線,隨機跟任何一名瑞典人聊天。 熱線號碼是:+46 771 793 336。

這個非營利機構在官方網站中公布,推行這項計畫的目的,是引起世界各地的人對瑞典的興趣,滿足他們的好奇心:包括文化、大自然和瑞典人的思想。

有興趣及自願參與這項計畫的瑞典人,首先要下載一個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才可以接到外地陌生人打來的電話。來電者不會經過篩選,旅遊協會也並未指示參與者要在電話中聊些甚麼。

該計畫是慶祝瑞典「新聞自由法」250周年活動的其中一個項目。據信它是全球第一個支持言論自由的法律。上述計畫啟動後第一天,已有大約3000人撥打熱線。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