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車還是看「亮點」!網友熱議宏佳騰360度VR影片

 ▲宏佳騰正式推出360度VR線上賞車服務,不過網友紛紛表示「看不到車」。(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機車廠宏佳騰(AEON)在今年初就曾預告,將會推出360度VR環景線上賞車服務,企圖打破實體與虛擬的界線,讓消費者不須出門,就能「體驗」宏佳騰的好;今天上午宏佳騰正式在官方粉絲團PO出3D-350的賞車影片,不過網友們的焦點似乎都不在車上。

 ▲騎士穿著連身皮衣拉鍊卻沒拉起,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圖/資料照)

這支賞車影片的「主角」為宏佳騰3D-350三輪重機,騎士則找來重機界知名的「曼哥」,只見曼哥與3D-350優遊在山路上,或許是天氣有點熱,明明穿著全身皮衣的曼哥,上衣拉鍊並未完全拉上,雄偉的「兇器」就這麼搶走了所有風采。

 
AEON 3D-350 Half-VR科技試乘全面啟動

2016年絕對是VR元年,賞車體驗也將有所改變就讓我們跟著曼哥(對,曾經讓某位騎士在陽明山閃神的那位...)一起體驗3D-350的騎乘樂趣,透過360度全新探索科技,從心啟動你的世界!#使用FacebookApp全螢幕瀏覽可透過陀螺儀科技獲得最佳體驗#請拿著手機原地轉身找到你想體驗的最佳角度#若使用桌機瀏覽器可使用滑鼠在影片上拖曳切換觀看角度

Aeon宏佳騰機車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雖然360度VR賞車無論用手機或電腦觀賞,都可以自由轉向想看的方向,不過網友回應卻一致表示「手機卡在這」、「只有這個角度」、「根本沒看到車」,先不論有多少人真的賞了車,至少宏佳騰這一招已經成功引起話題。

關鍵字:

AEON, 宏佳騰, 機車, 三輪車, 重機, V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