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找林俊傑「幫唱原因」曝光 初次見面超糗

▲徐佳瑩找來林俊傑幫唱。(圖/亞神)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我是歌手4》今8日晚上進行總決賽,首關的「幫幫唱」環節,所有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李玟邀請Ne-yo助陣、張信哲請來Akon、徐佳瑩則邀請「金曲歌王」林俊傑。徐佳瑩也透露想邀請林俊傑當製作人的原因,她說「因為JJ是歌手、創作人也是一位很厲害的製作人,是我未來想要邁進的方向。」

而徐佳瑩在《歌手4》的舞台上,也曾演唱過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她說「在這個舞台上也很多人唱過他的歌,所以我當然非常想邀請他來當幫唱嘉賓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也希望藉此跟他多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兩人初次見面,徐佳瑩直說「超糗」,還說林俊傑一定不記得,原來是有一次在大陸演出,兩人意外下榻同個飯店,徐佳瑩素顏穿著一身輕便去吃早餐,「我手上拿著2盤麵包,結果就遇到JJ,他盤子裡卻是納豆和蔬菜 ,瞬間覺得好糗好害羞。」

沒想到林俊傑聽完後,大呼「我記得啊,那天你還穿著白色洋裝!」至於盤裡的2大盤麵包有沒有看到?林俊傑則很紳士的搖頭說「我不記得了!」林俊傑則因為徐佳瑩為《逆光飛翔》譜的主題曲深深感動,他說「我覺得她的音樂中有一種內斂的狂野,在拉拉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之前金曲獎我先唱了她的歌,這次換她唱我的歌,真的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