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阿信」彭于晏現身國訓 力挺中華體操培訓隊

▲彭于晏現身國訓替體操培訓隊加油。(圖/adidas,adidas Original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翻滾吧!阿信》降臨國訓中心!劇中飾演現任中華體操教練「阿信」林育信的知名男演員彭于晏8日親臨國訓,替下周要前往里約奧運測試賽的體操選手陳智郁、李智凱加油打氣,期許他們能帶領台灣重返奧運。

彭于晏私下相當熱愛運動,也接拍許多體育相關電影,體操、單車、拳擊等等,今日快閃國訓替選手加油雖是私人行程相當低調,但仍受到選手們的熱烈歡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翻滾吧!阿信》彭于晏。(圖/翻拍自網路)

2000年雪梨奧運林永錫後,台灣體操就在奧運缺席,但近幾年人才輩出,去年世大運男子體操團體項目,我國創下世大運最佳成績第9名,林育信日前表示台灣的體操持續進步,今年有把握可以爭取到至少1張的奧運門票。

▲我國體操好手陳智郁。(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體操國訓彭于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