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傳給男學生的裸照被流出 德州正妹女老師被捕

▲中學女老師被捕後,承認曾傳了2張裸照給未成年學生觀看。(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28歲的中學女老師莫迪賽特(Kylie Modisette)向未成年男學生私傳裸照,卻被男學生的朋友截圖流出傳遍校園,她在上周四(3月31日)被捕後承認犯行,檢方依散佈有害內容給青少年罪嫌起訴,以1500美元(約台幣48000元)交保。

任職於杭亭頓獨立校區(Huntington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的莫迪賽特是一名英文老師,她被指控於2015年12月透過社交軟體《Snapchat》向14歲男學生傳送裸照及色情訊息。

男學生收到後雖然立即刪除,但圖片早已被朋友截圖留存,還被廣為傳閱。許多人紛紛跑到女老師的教師評分網站留言,「她傳裸照給大家看」或是「她怎麼沒有傳裸照給我」等嘲諷言論。

女老師被捕後向警方承認的確曾傳過2張照片給學生。學校管理人大衛(David Flowers)向美國《New York Daily News》表示,已讓女老師處於長期休假狀態以配合案件偵辦,未來是否會繼續聘任則不願意多作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