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未婚妻不肯把薪水交給老媽管 網:你這媽寶真鬧事

▲不爽未過門媳婦兒反被嗆翻。(圖/網路配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靠北老婆」抱怨,他們家所有人賺的錢都會交給媽媽管理,然後固定發放零用錢,覺得這樣做是集中資源;當他向未婚妻提出時,對方斷然拒絕讓他超不爽。網友對此紛紛表示,「你這媽寶真鬧事」、「別說女生愛計較,請將心比心,你會願意把薪水全交給丈母娘管理嗎」。

貼文中提到,「我們全家賺的錢都交給我媽,集中所有資源團結力量大,媽媽也會每個月給我零用錢,所以我跟即將成為老婆的未婚妻說,結婚後她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所以薪水要全都交給我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不爽的說道,「我未婚妻竟然說不爽把薪水交出來,以目前的薪水來看,我爸的薪水最高、我的薪水次之、未婚妻的薪水最低,拿出來公家一起用對她是最有利。每個月給她零用錢,要買比較貴的東西再跟媽媽說,媽媽如果同意就會付錢,這樣很好啊幹嘛不同意。我們家都很大方沒在計較未婚妻賺得少,現在的女生都很愛計較。」

網友們看完全都怒,紛紛回應「媽寶...自己成家還要媽媽管錢,憑什麼嫁進去就要把錢交出去?」、「你千千萬萬別結婚,求你放過人家吧,當一輩子好媽寶就好」、「這種問題問10個女人,10個反對啦」、「好可怕的想法,又不是共產主義」、「你現在出門也還是帶著奶瓶喝奶吧,戒尿布了沒」。

 

#靠北老婆6611我們家大家賺的錢, 全都交給我媽集中所有資源團結力量大媽媽也會每個月給我零用錢所以我跟即將成為我老婆未婚妻說結婚後她也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所以薪水也要全都交給我媽我未婚妻竟然說不爽把薪水交出來以目前的薪水...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