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拉斯的神子》超大型秘境、新職業名稱公開預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傳奇網路昨(4/7)日特別發表,《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在下一個階段更新計畫中即將開放全新超大型地圖秘境副本,今天也特別釋出了該副本多張場景圖,詭譎氛圍令人感受到災厄潛伏氣息,也讓人期待壯闊的史詩級戰鬥。此外,官方也額外預告下一個新職業「獵魔人」即將釋出。

製作團隊本周特別宣布,《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在下一個階段更新計畫中,即將實裝一個超大型秘境副本,該副本場景範圍大小超越「啾可的逆襲」,怪物數量也將達到千名以上,讓這座陰森城塞宛如惡魔誕生的巨大溫床。同時,官方也同步釋出多張副本場景圖,並表示大秘境裡將會出現許多難以對付的惡魔,還會出現更不一樣的BOSS,只要能夠挑戰成功,便有機會獲得更高階獎勵!

本周官方特別透露,下一個新職業將會以狩獵惡魔為主要形象的「獵魔人」身份登場亮相。在故事設定中,獵魔人存在可追溯到上古之戰時期,如今在災厄橫行的亞爾斯多雷大陸中,獵魔人的子嗣將以神子身份再次崛起。製作團隊表示,在名稱上希望這個職業能夠有專門打擊惡魔象徵,因此在技能設計會與聖職者做出明顯區隔,藉此強調這個職業獨特之處,而近期不久將會釋出該職業進一步的實裝消息。

本周更新後,遊戲內將新增搖桿操控模式,目前可支援XBOX for PC手把,透過設定搖桿按鍵,讓習慣遊樂器、掌機的使用者可迅速上手。製作團隊特別指出,因應《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特別的俯視角無鎖定戰鬥操作,切換成搖桿模式後將可進一步簡化許多戰鬥的細部操作。

例如,按壓「右類比」搖桿可以切換「自動鎖定目標」功能,在這個功能開啟的狀況下,使用技能將時會自動幫玩家鎖定目標,而左右移動則可切換目標。另外,在治療技能的應用上,也可以運用「鎖定隊友目標」功能,施展治療箭、聖光術、或驅靈殿堂時不用怕在找不到隊友囉!
 

關鍵字:拉普拉斯的神子線上遊戲Lapl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