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百花綻放 安徽風景美醉人心

圖、文/東森旅行社提供

每年3到4月正值百花怒放的時節,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桃花,配上青瓦白牆的徽派建築,恰恰成為攝影師們的最愛,這時的安徽處處美景,步步令人傾心。

安徽賞花的景點很多,像皖南歙縣新安江山水畫廊、石潭的油菜花縱橫交錯競相綻放,一片片黃澄澄的油菜花與當地徽派民居相映成景,構成一幅美麗迷人的金色圖畫。

▲春天的安徽百花齊放,黃澄澄的油菜花田,如同畫般美不勝收。(圖/翻攝自壽縣八公山郝圩村微博)

而壽縣八公山風景區的萬畝桃花、梨花相繼綻放,漫山遍野花浪相疊、簇擁成海,芳香四溢,真是春意盎然,美不勝收;而中國宣紙發源地宣城,其敬亭山森林公園正值大片白色梨花飄飛,正所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白的美景桄如冬季。

▲▼正值春暖花開季節,安微花海動人美景每年都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賞花。(圖/翻攝自壽縣八公山郝圩村微博)

而遠近馳名的黃山宏村及棠樾牌坊群都被油菜花團團包圍,置身花海美如仙境,而黃山山上正是新綠嫩芽露出枝頭的時候,一反枯黃的冬景,開始充滿活力生氣,4到5月期間美麗的杜鵑就會漫佈黃山,由於山上、山下花景皆美,因此已被評為中國九大花卉風景名勝區之一。

東森旅遊與安徽旅遊合作,推出賞花系列行程。(圖/翻攝自壽縣八公山郝圩村微博)

想一睹美景的民眾,可要把握4~5月花期時間,東森旅遊與安徽旅遊合作推出系列行程供民眾挑選,皖南皖北皆玩的醉美安徽魅力黃山8日,或選擇春遊黃山賞美景玩竹海特賣8日,都行程能讓民眾看到安徽最美的花景,快與家人安排出發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