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掃再見轟 個人職棒生涯頭一次


▲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7日與義大犀牛交手,兄弟在9局連攻5分,最後靠著蔣智賢轟出再見全壘打,10比9逆轉勝,打下一波9連勝,賽後蔣智賢透露,這是個人職棒生涯頭一次。

此役兄弟在9局面對義大洋投潘力(Hassan Pena),滿壘情況下,林智勝敲出左外野滿貫全壘打,把比分追平,接著蔣智賢再補一槍,用全壘打把比賽終結。

本場蔣智賢5打數2安打,2打點,其中9局下這發再見全壘打最為重要,他表示職棒生涯只有出現過再見安打,但沒有打過再見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智賢表示,當時在場下準備,祈禱林智勝能打全壘打追平,自己上去打就是抓直球,變化球來就破壞掉,打出去就有全壘打的感覺。

9上打完落後4分,蔣智賢表示,心裡想著輕鬆去打就好,第一個人上壘之後,想說希望來了,看能不能輪到他,結果還真的如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信兄弟蔣智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