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國內商用車市場 HYUNDAI宣布正式投入商車事業

▲看好國內商用車市場,現代汽車今天宣布正式投入商車事業,將陸續導入全新的產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目前國內商用車市場當然是以中華汽車以及福斯商旅為主,包括Canter、Veryca、Zinger還有T6等車都在路上處處可見。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看好商用車市場,在今日宣布將版圖擴增,正式投入商用車事業。

▲首先9人座商旅車Grand Starex先進行改款並展開預售,預售假135.8萬元起。

南陽實業公關表示,HYUNDAI母廠擁有世界級的商用車技術及製造廠,旗下車種囊括輕型商用車到重型商用車,從九人座商旅到40噸級的卡車頭皆有產品推出;針對南陽實業投入這塊領域也獲得韓國原廠大力支持,預計在2020年前,會有相當多的產品導入台灣。

目前南陽首波導入的商車產品確定會有全新改款的Grand Starex九人座商旅以及3.25噸的Porter商用貨,其中Grand Starex目前以135.8萬元的價格展開預售;此外包括3.5噸的「HD 35」、「MIGHTY」、「MEGA」、「XCIENT」乃至中大型巴士都會陸續的引進販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關鍵字:

HYUNDAI, 商用車, 國內新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