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分享「蛋蛋的喜悅」! 王以路女兒破蛋照曝光

▲王以路近來擔任全職媽媽,專心照顧女兒。(圖/福臨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王以路2015年9月與老公登記結婚,並宣布已經懷孕的好消息,她於2月6日小年夜當天剖腹產下2701克的女兒「白煮蛋」,而她近日送出小孩的彌月禮給親友,也讓小孩的超萌模樣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以路女兒彌月照。(圖/福臨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王以路於今年小年夜下午剖腹生下健康女寶寶「白煮蛋」。女兒出生當天,凌晨剛好發生南台灣強震造成重大傷亡,這讓選擇半身麻醉清醒看寶寶出生的她,心情更加緊繃,所以後來選擇不再看電視,認真準備進產房。如今,「白煮蛋」已滿月,王以路也開心寄出彌月禮給親友,分送小孩滿月的喜悅。

王以路近日分送小孩的彌月禮給親友,裡頭除了有油飯外,還附贈的「白煮蛋」的超萌照片,甚至還有擺出超人姿勢的照片象徵「破蛋而出」。另外,白煮蛋的爸媽也代她向大家分享「蛋蛋的喜悅」與「蛋蛋的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