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雨衣跑步被罵爆 夏于喬PO照回應「運動不關乎胖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夏于喬出道多年,在戲劇、主持方面都闖出一番好成績,前幾年開始更跨足電影圈,憑著國片《總舖師》走紅影壇,日前PO出「穿雨衣運動」照片挨轟錯誤示範,引起正反兩面網友熱議,而她7日也針對此事發文回應,透露每次運動身邊都有專業教練陪同:「每個運動因人而異不是所有人都適用的!」

▲▼夏于喬穿雨衣跑步挨轟「錯誤示範」掀起正反兩面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7日在臉書上發文,特地針對日前PO出「穿雨衣運動」照片一事做出回應,表示得知眾人關心讓她相當感動與感激,並透露每次運動時,身邊都有一位專業的又嚴格的教練在身邊幫忙輔助動作,表示對方教導的運動方式「安全又有效」,文末仍不忘強調:「每個運動因人而異不是所有人都適用的!」再度引發正反兩方熱烈討論。

▲夏于喬臉書回應穿雨衣跑步挨轟一事。(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事實上,夏于喬日前PO出穿雨衣運動照片掀起爭議,引來部分網友提出專業意見寫下「建議不要穿雨衣,身體無法正常散熱,會造成大量出汗流失身體鹽分,進而脫水。這時候又突然補充大量水分的話,會造成水中毒,嚴重會有中暑現象或是休克。」引發正反兩面說法討論,而她7日除了發文解釋身邊有教練陪同之外,也寫下最近熱衷於運動的原因:「我運動不關乎胖瘦,是因為感受,態度,追求…是因為…活著!」

【夏于喬臉書全文】

知道被你們關心著是感動的~謝謝你們!
別擔心我喔,其實我每次運動身邊都有ㄧ位專業又嚴格的老虎頭教練幫忙輔助動作,教導安全又有效的運動方式,每個運動因人而異不是所有人都適用的!
我運動不關乎胖瘦,是因為感受,態度,追求⋯是因為⋯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