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自爆被交往5年Monkey劈腿 「只想公布事實」

▲MEI MEI自爆被交往5年男友Monkey劈腿。(圖/翻攝自MEI MEI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平面模特兒MEI MEI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擁有烏拉圭血統的她有著1張混血臉孔,經常分享如何化妝和穿搭,在許多網拍上也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不過她4日卻自爆被交往5年的髮型師男友Monkey劈腿,立刻引起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I MEI抓到的劈腿證據。(圖/翻攝自MEI MEI臉書)

證據是Monkey私訊好友提到「不要將我們(Monkey、小三、好友)的照片PO出來,你知道的!」以及另1位好友問他「你現在一個人還是有朋友?」他僅回了對方一張小三的照片。MEI MEI看到這些對話和照片後,將這一切拍下來,公布在自己的臉書上,立刻引起討論。

MEI MEI將證據PO出後置頂,提到小三是男友Monkey在上海工作業主的女兒,而男方會劈腿還是朋友湊合的,她無奈表示「他朋友們都認識我,也吃過飯,這次真的是好好上了一課!」不過她也認為這一路發生許多巧合,都是上帝在阻止她和男方結婚。

據了解,Monkey是知名髮型師Andy的大弟子,對方相當疼愛他,在業界小有名氣,曾幫許多知名偶像,像是桂綸鎂和Dream girls等人做過造型,外型帥氣更擔任過張震嶽的MV男主角。

▲MEI MEI想讓大家知道事實。(圖/翻攝自MEI MEI臉書)

MEI MEI原文:

考慮了一整晚,今天我決定告訴大家這件事,不是為了報復
我是想讓大家能夠知道事實,希望喜歡他的下一位女孩可以好好想清楚
過去這八個月來,我對在一起五年的前男友monkey先生和這位上海女子的懷疑終於被我抓到了劈腿的證據
現在我單身了
也是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在我這詢問起這個人,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我先謝謝大家的關心,看的那麼透我會好得很快的
我的責任就是把我在我粉絲團幫他逤造的完美形象毀掉,真的不能沉默離去讓其他人誤以為真是這樣
不管他這樣做過幾次了,我抓到這次就夠了
那就再讓我置頂一陣子可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