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愛女陪媽做指甲 被2人服務「狂溢爽臉」萌炸!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16年,和4個孩子的感情非常要好,尤其寵愛4歲的么女哈珀(Harper),經常抱著女兒在各大場合現身,近日又被捕捉到母女倆一起外出做指甲享受生活的畫面,而女兒才小小年紀就跟著媽媽一起打扮自己,也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貝克漢一家都相當寵愛么女哈珀。(圖/CFP)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的愛女哈珀從一生下來後,一舉一動都是網友矚目的焦點,近日又被外媒拍到和媽媽一起出門的畫面,只見她穿著天空藍的洋裝,綁著兩支小辮子,雖然才4歲而已但是雙腿已可以看出相當修長,遺傳了父母良好的基因,接著她和媽媽一起到一間美甲店享受她的「公主日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珀被拍到和媽媽一起上美甲店,享受的表情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明鏡》)

一派輕鬆的維多利亞坐在內側的躺椅上,而小哈珀也和媽媽一樣躺著,接著馬上有兩位美甲師上門服務,一個幫她修整手部的指甲,另一個則是幫她按摩小腿,才4歲就享有貴婦般的待遇,和媽媽同步率100%,只不過她似乎因為被服務得太舒服的關係,整個人大放空表情相當「有戲」,雖然看起來相當享受,但她下垂的眉毛也讓不少人認為她其實並不滿意修甲的行程,甚至有網友幫她呆萌的表情配上「人生好漫長啊」的對白,引起一陣笑聲。


▲哈珀被拍到和媽媽一起上美甲店,享受的表情相當可愛。(圖/翻攝自《明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