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隆飆分不忘鼓勵隊友 強調團隊的重要

▲巴隆強調自己無法得所有分數,必須有團隊的支持。(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富邦勇士7日以86比81力克璞園,將系列戰扳成2比2平手,洋將巴隆全場狂轟34分摘下23籃板,但他在飆分之餘也不忘鼓勵隊友,帶動團隊氣氛,「我沒辦法一個人拿所有分數,我們是一個團隊。」

巴隆在場上用自己當榜樣,不斷得分、衝搶籃板,投進關鍵球後怒吼歡呼,帶動球隊士氣,也會與隊友擊掌,並用言語激勵其他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這場比賽我們一定要贏,輸了就變成1比3落後,會很難打。」巴隆說,「我無法一個人拿所有分數、抓全部籃板,我們是一個團隊,會有人適時挺身而出,像陳京華、柳昇耀。」

▲巴隆飆進關鍵三分球後怒吼。(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京華此役替補上陣貢獻9分、3籃板,「這是我季後賽第一次上場,說真的很緊張,但一上去巴隆就跟我擊掌,其他老大哥也給我鼓勵,讓我能正常發揮。」

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賽後表示:「這是我們季後賽打得最棒的一場,賽前看到球員的凝聚力以及在細節上的執行,我就認為球隊會有好的表現,這是場精采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富邦巴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