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氣泡謝佳見也愛喝 SOMERSBY推莓果口味

▲SOMERSBY夏日蜜在台推出莓果口味蘋果酒,邀請藝人謝佳見(右二)站台助陣。(圖/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張慶輝/台北報導

進口水果釀造酒SOMERSBY夏日蜜在3年前進入台灣市場,為國內消費者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口感,也成功引發消費者對「蘋果酒」的熱烈討論,今年SOMERSBY再帶來主打酸甜口感的莓果口味蘋果酒,邀來帥氣的謝佳見站台,要讓蘋果酒愛好者隨時隨地都能輕鬆品嘗。

一樣是基於歐洲新鮮蘋果低溫發酵熟成,SOMERSBY在蘋果酒中加入天然莓果,絕非採用人工香料調製,所以在蘋果酒的清爽口感中,還能享受到莓果帶來的酸甜滋味,豐富氣泡更是消暑解膩的重要元素,推薦在炎熱天氣下以加冰方式飲用。

▲在經典蘋果酒基礎下加入天然莓果,創造出清涼酸甜口感。(圖/記者張慶輝攝)

SOMERSBY表示,雖然蘋果酒進入台灣時間不長,但成長力道驚人,配合戶外休閒活動的熱潮,SOMERSBY也將飲酒的場合推廣到戶外,在4.5%低酒精濃度及雙包裝策略下,讓消費者可以無負擔享受蘋果酒的鮮甜快感。

《ETTODAY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禁止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