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瘋搶養殖場狗狗 陳珮騏痛批:看到品種犬就高潮

▲陳珮騏在臉書痛批只挑品種犬認養的現象。(圖/取自陳珮騏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陳珮騏外型亮麗冷豔,在八點檔中總是出演壞女人一角,私底下卻非常有愛心,時常關注流浪動物議題,多次在臉書呼籲認養代替購買,自己也領養了3隻流浪狗。她7日聽聞民眾搶著領養品種犬,怒批「假愛心、真貪心」,認為這樣的現象很令她作嘔。

桃園市動保處6日查獲一處非法養殖場,救出49隻品種犬,並在7日開始送養,引起「搶狗」風潮,1天之內所有品種犬都被認養完畢;對此,陳珮騏表示不能理解為何許多人都一定要搶品種幼犬,「說穿了不過也只是假愛心、真貪心而已!」她認為每隻狗狗都是可貴的生命,而不是以品種或米克斯(混種)來分,「令人噁心的看見品種幼犬就高潮的現象,再次呈現眼前…令人忍不住再翻白眼。」表達對於搶狗現象的憤怒以及對米克斯狗狗的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表示每隻狗狗的生命都一樣平等、無價。(圖/取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臉書全文:

看到品種幼犬就滿溢愛心要認養?!
說穿了不過也只是假愛心真貪心而已!
愛幼犬?!
台灣犬超多的!
拜託~
都是生命,
一樣可貴好嗎?!
令人噁心的看見品種幼犬就高潮的現象
再次呈現眼前…
令人忍不住再翻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