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柳昇耀抓關鍵籃板 顏行書虧:用生命在抓

▲柳昇耀此役扮演致勝功臣。(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輸球就陷入讓對手聽牌的落後劣勢,富邦勇士7日靠著柳昇耀延長賽連拿7分以及最後的關鍵籃板,以86比81擊敗璞園,總教練顏行書賽後笑稱柳昇耀最後是用生命在抓籃板,從沒看他跳那麼高。

雙方此役打的拉鋸,最後璞園原本有機會結束比賽,無奈林金榜抄球快攻卻放槍,讓比賽進入延長加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長賽全靠柳昇耀的表現,他先在左邊底線飆進超前三分,接著馬上換到右邊再進一顆外線,連拿5分,最後更奮力搶下關鍵籃板,迫使璞園對他使出犯規戰術,穩穩罰進2球鎖定戰局。

▲柳昇耀延長賽獨拿7分。(圖/記者魏立信攝)

「最後璞園都把防守重心放在林書緯跟巴隆身上,」柳昇耀說,「那球三分擋拆之後就出現空檔,我自己的工作是射手,空檔一定要把握。」他全場攻下10分、5籃板,延長賽的關鍵7分幫助富邦將戰局扳平。

富邦總教練顏行書賽後不忘虧這位致勝功臣,「小柳最後那顆籃板根本是用生命在抓,3年來從沒看過他跳這麼高。」

談到林金榜那球關鍵放槍,柳昇耀笑說:「當下就想說好險,進了的話我們可能就變成1比3落後,真的謝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富邦柳昇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