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女兒滿6歲 側臉照曝光「長睫翹唇」美呆了!

▲趙薇曝光女兒小四月美照。(圖/取自趙薇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演出《還珠格格》小燕子爆紅,在2008年嫁給香港地產富商黃有龍,隔2年生下女兒「小四月」,平日對於家庭生活十分低調,但隨著孩子即將在4月11日滿6歲,她7日難得在微博PO出照片,向女兒送上溫馨的生日祝福,充滿母愛的告白感動許多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薇對女兒送上愛的告白。(圖/取自趙薇微博)

黑白的照片中,小四月站在植物枝葉之間,低垂著頭撫弄眼前的樹枝,露出漂亮的側臉和長長睫毛。趙薇PO出照片的同時,也留下簡短卻又甜蜜的告白:「人間最美四月天,倒計時。除了妳~沒有別的愛。」一番話令眾多網友感動不已,也引來許多粉絲大讚「好可愛的小公主」、「有小燕子的影子」。

▲小四月甜美可愛的模樣跟媽媽十分相像。(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