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有打亮效果?鍾承翰、林又立勾手野餐必穿它

▲鍾承翰、林又立都愛上野餐的愜意氛圍,穿著上也鍾情平底帆布鞋帶來的舒適感。(圖/SUPERG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義大利百年帆布鞋SUPERGA今(7日)舉辦春夏新品野餐派對,由凱渥鍾承翰、名模林又立領銜展演,記者會現場呼應時下最夯的野餐熱潮,佈置成義大利伊斯特別墅庭園場景,鍾承翰及林又立對於接下SUPERGA的走秀活動同聲表示:「可以穿上平底帆布鞋工作,實在是太開心了!」兩人都最愛百搭的白色SUPERGA,尤其穿在健康膚色上,更彷彿有「打亮」般的效果。

▲近幾年運動時尚風潮流行,SUPERGA帆布鞋可休閒也可與正裝搭配,穿出不無聊的新造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UPERGA新一季推出全新厚底草編帆布鞋款,另有復古網球鞋、百年紀念款、懶人休閒鞋、內增高3公分款、高筒蕾絲款,最經典的2750也推出春夏粉嫩新配色選擇。

▲SUPERGA白色百年紀念款、懶人休閒鞋、內增高3公分款、厚底草編帆布鞋,售價為2,380元至3,280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