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凱開IKEA「蓋棉被純聊天」 躺床自拍不管路人眼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出道多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雖然日前因為成員嘎嘎遭退團的事件掀起不小波瀾,不過成員間心情調適得還算不錯、兄弟情一如往常。而在「Magic Power 魔幻力量」於7日PO出的照片中,團長凱開和雷堡一起現身IKEA時,兄弟倆當場表演「蓋棉被純聊天」,完全不管旁人眼光,逗趣模樣讓眾人笑翻。

▲凱開和雷堡一起開車去IKEA「蓋棉被純聊天」。(圖/翻攝自凱開、雷堡臉書)

在「Magic Power 魔幻力量」於7日的發文中,團長凱開和成員雷堡一起現身IKEA時,兄弟倆一邊逛賣場、一邊搞笑「蓋棉被純聊天」,躺在現場的床上迅速拍照,一旁的雷堡擺出嘟嘴表情耍萌,而文末還備註「完全不管路人的指指點點」,逗趣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直呼超大膽,同時也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狂喊「我快笑死了」、「好可愛」、「表情也太享受」笑翻眾人,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開和雷堡一起開車去IKEA「蓋棉被純聊天」。(圖/翻攝自雷堡、Magic Power 魔幻力量臉書)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臉書全文】

一個邊逛賣場邊蓋棉被純聊天的概念⋯

#完全不管路人的指指點點
#迅速拍照
#ike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