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休兵日進行特守 失誤仍是四隊最差

▲林承飛。(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7日賽前已吞6連敗,戰績2勝9敗慘居墊底,其中團隊守備失誤22,是四隊最差。

桃猿去年整季守備失誤141次、守備率0.96,已是四隊最爛,本季內野因林智勝轉隊、郭嚴文開刀而有所變動,不變的是失誤仍然是四隊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7日賽前,桃猿發生22次失誤,新秀內野手林承飛包辦5次,林智平3次居次,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守備失誤的問題,只能透過不停地練習解決:「我們球隊休兵,這些野手一大早就被叫來特守,還是有失誤也沒辦法,就是要多練。」

開季至今打了11戰,桃猿主力卻倒了一堆,詹智堯今天首度重返先發陣容,傷勢也尚未痊癒,選手們的拚勁,洪總都看在眼裡:「大家都想贏球,選手也盡力了,輸了就在努力。」

因為主力傷兵頻傳,桃猿近幾戰先發陣容時常「大風吹」,洪總無奈地說:「狀況好的話,當然沒有人想要變來變去。」

▲洪一中。(圖/記者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桃猿中職棒球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