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變「死亡交叉」 郝龍斌:如浩鼎般巨大變化

▲郝龍斌表示,柯文哲的民調出現死亡交叉,令他相當意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民調「溜滑梯」,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市民對柯文哲的施政不滿意度已上升到42%,超過滿意度的38%,出現首次的「死亡交叉」。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這結果令人意外,但希望柯文哲能轉自傲為謙卑,重新檢視施政風格,對未來執政才有幫助。

北市府研考會7日下午公布民調顯示,市民對柯市長表現滿意度高達56%,不滿意度只有29%;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已跌破4成,降為38%,不滿意度則上升為42%,滿意度首度低於不滿意度。

郝龍斌晚間在臉書上提到,柯文哲的「死亡交叉」相較一年多前的高票當選、與這一年來的高人氣,僅短短一年就讓市民對柯文哲的期待發生如「浩鼎」般的巨大變化,這結果確實讓人有些意外。

不過,郝龍斌仍提出建言,這些民調結果應該可以幫助柯文哲重新省思過去的施政風格與重心是否有需要調整之處,「把政治轉向市政、把口水轉為行動、把自傲改為謙卑」,如此一來,才能為對台北市未來的城市建設,以及柯文哲的執政之路帶來些許幫助。

▼郝龍斌建議,柯文哲要多把「口水」轉化為實際行動,對市政才有幫助。(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