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挺奶比泰國菜辣 乳下驚現超Man六塊肌!

▲Kiwebaby分享自拍照大露超Man六塊肌。(圖/翻攝自Kiwebaby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2015年和一名直男交往並且「隆乳留鵰」,徹底改變外型而聲名大噪,常分享出性感辣照。而她7日外出吃飯時,分享一張全身自拍美照,除了大秀傲人胸圍,形容自己「比泰國菜還要辣」,同時還露出蠻腰驚現超Man腹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因「隆乳留鵰」改變外型而聲名大噪。(圖/翻攝自Kiwebaby的IG)

Kiwebaby於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外出吃飯時,在餐廳廁所拍下的自拍全身美照:「泰國菜也太辣了吧!!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後,又覺得嗯~也還好~」畫面中,只見她穿著黑色短版平口,挺奶大秀傲人上圍,擠出深V字型乳溝,大秀S型蠻腰,同時還露出整片六塊腹肌,超Man模樣讓眾人相當驚訝,引來不少粉絲狂喊「你更辣的意思」、「有腹肌!」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