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上最矮傳奇球星包格斯 8日旋風登台

▲NBA傳奇球星包格斯(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泰金控與NBA台灣正式宣佈,「國泰NBA YOUTH MADNESS」將連續第6年在台灣舉行(4月9日至7月16日)。NBA史上最矮傳奇球星、身高僅160公分的包格斯(Muggsy Bogues)也將在8日抵達,展開為期5天活動與台灣球迷互動,為2016 國泰 NBA YOUTH MADNESS活動揭開序幕。

總裁兼台灣總經理Bimal Kapoor,熱鬧歡慶今年的活動正式開跑。此外,Bogues也將和國泰慈善基金會為民族大愛國小的學生带来「NBA關懷行動」,上一堂籃球訓練課,教導他在NBA闖蕩15年的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訪台期間,Bogues將會參訪數所大學,藉此鼓勵學生透過參加國泰NBA Youth Madness活動,保持健康及積極活躍的生活。國泰金控資深副總經理孫至德表示:「舉辦國泰NBA YouthMadness的最大目的是要激勵年輕人透過健康生活、努力及永不放棄的精神來達到他們的夢想,國泰很高興能持續與NBA合作,六年來不斷向民眾推廣活力生活並且宣導運動帶來的健康價值。」

NBA台灣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Bimal Kapoor說:「我們很榮幸能夠與長期合作夥伴國泰金控,持續在台灣提倡年輕人健康生活的NBA精神。 這次活動將會繼續對台灣年輕族群與他們的家人產生正面的影響力,進一步達到我一直期許及不變的方向,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參與運動,保持健康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nba.udn.com/cathaynbayouthmadness (網址於4/9開始生效)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thmadness?fref=t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