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要求「正面裸體照」 劉雨柔:無恥低級

▲劉雨柔被粉絲詢問當模特兒的要求。(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女星劉雨柔外型亮麗,原是模特兒的她後來轉戰綜藝圈,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日前更直接在直播中被健身男友求婚成功,又出了個人性感寫真,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7日有粉絲私訊問她有關當模特兒的問題,讓她相當憂心,認為對方被詐騙集團騙了,立刻引起討論。

劉雨柔7日提到「懷有星夢不是件壞事,但是睜大眼睛看清楚,是真是假!」由於有名粉絲跟向她提問有關當模特兒的問題,問她是否有接受過「裸體肢體訓練?」她一開始還用不確定的語氣判定粉絲被騙了,不過當她聽到「來不及了,拍完正面裸體後現在聯絡不到人。」再加上詐騙集團還告訴該名粉絲,劉雨柔原屬的模特兒公司也會要求模特兒拍正面裸體照,她便直接下定論表示「我只能說你被騙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私訊劉雨柔當模特兒的問題。(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憂心提到,她不懂什麼叫做線上訓練,只知道這一看就是在騙人,擺了明只是要粉絲的全裸照片而已,更憤怒表示「這個人真的非常無恥、低級,麻煩受騙的大家,蒐集好所有對話紀錄跟證據,然後去報案!」希望想要當明星的網友,提高警覺不要再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