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追求73勝壓力過大? 柯瑞:勇士並非無敵

▲柯瑞坦言勇士並非無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從開季締造24連勝,到跨季主場54連勝,金州勇士本季不斷刷新聯盟紀錄,近3戰卻吞下2敗,這2場合計出現45次失誤,想達成單季73勝,剩下4戰得全勝才行,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認為他們因為這個目標被壓力擊垮,但他也坦言灣區軍團並非無敵,想贏球還是得拿出高水準的表現。

過去3戰,勇士接連敗給綠衫軍塞爾提克和明尼蘇達灰狼,這2戰他們共發生高達45次失誤,白白送給對手58分,剩下4戰必須全勝才能打破公牛單季72勝神話;先前教頭柯爾(Steve Kerr)曾表示,外界對他們的連勝紀錄高度關注,確實造成了一些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輸給灰狼賽後,一哥柯瑞被問到全隊是否因為追求歷史紀錄承受過大壓力,而感到疲倦,他直言自己不這麼認為,「我們確實有機會達成這個目標,我們擁抱這個挑戰,當然這並不容易,我們現在的狀況就證明了這一點,但我不認為我們被壓力擊垮了。

▲勇士剩下4戰得全勝才能達成單季73勝。(圖/CFP)

柯瑞說,過去3場有2戰球隊都表現得不盡理想,越靠近73勝的目標,缺點就越被放大。

勇士8日就要與勁敵黑衫軍馬刺交鋒,據美國《ESPN》的消息,除了身上有傷的迪奧(Boris Diaw),馬刺其他主力都會上陣,對灣區軍團來說,想拿單季73勝,得先過這一關,雙方11日還要再次碰頭。

希望我們能盡快做回我們自己。」柯瑞坦言,勇士並非是支無敵的隊伍,「因此我們得拿出最高水準的表現,才能贏得勝利,我們對上灰狼時,並沒有繳出應有的表現。」

▲過去3戰,勇士輸了2場。(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