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公主→老公女傭! 穆熙妍老爸「雙重標準」不開心

▲穆熙妍7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圖/瑰珀翠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穆熙妍2014年5月與圈外男友結婚,但婚後生活沒有太多改變,她仍然專注於走秀、寫作等工作,不過只要在家,一定將老公服侍得服服帖帖。她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老公較不會做家事,不過她卻相當甘願,反而是爸爸有些抱怨,為了女婿吃醋。

穆熙妍透露,因為太會照顧老公,曾惹得爸爸不悅抱怨:「為什麼妳在家是公主,結了婚卻變成要伺候人?」此外,爸爸還會為了女婿吃醋,曾因為穆熙妍婚前打圍巾給對方,爸爸就問她為什麼只有打給別的男人,結果她真的打了條圍巾給爸爸後,圍巾又被收到櫃子深處,她笑說:「而且爸爸都是雙重標準啦,我媽也是很會照顧他(爸爸),但看到自己女兒太會伺候老公時,自己又不舒服,真的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穆熙妍2014年5月與圈外男友結婚。(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穆熙妍2015年底推出書籍《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沒想到首刷2000本竟然在12小時內就售罄,廣受好評,也令廠商趕緊補貨。不過在這本書推出前,她已花了半年時間準備下一本新書,預計將於今年6月推出。她笑說:「很擔心賣輸上一本,輸了怎麼辦?」也提及在超過12萬字的新書寫作中,時常感到無力感與壓力,甚至曾沒靈感而跌坐在家中,自嘆「我沒有才華」,老公則是不解地問:「幹嘛給自己找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