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穿白色三角褲崩壞! 歪樓放送性感照甜喊「信招待」

▲信在臉書放送性感P圖照。(圖/翻攝自信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以高亢嘹亮歌聲聞名,他自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以來,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帶給觀眾嶄新的聽覺享受、備受歡迎,雖然在第7期賽事遭到淘汰,仍吸引大量觀眾成為粉絲。他6日晚間分享一張「性感照」,畫面中他穿著白色三角褲,露出一雙美腿寫下:「開始信招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平時給人超Man形象,以高亢嘹亮歌聲聞名。(圖/翻攝自信臉書)

信6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全身性感照」,把自己修圖P成女生的模樣,露出修長美腿、露出蠻腰穿白色三角褲,同時還擺出火辣姿勢,同時還開玩笑地寫下:「是時候…開始信招待了。」和原先超Man冷酷形象截然不同,讓眾人相當驚訝。

在照片公開後,當信看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小編留言「不要降~」時,他也親自回覆留言並解釋:「是演唱會名稱啦!」逗趣行徑笑翻眾人,不僅引來大批網友崩潰狂喊「老大玩很大歐」、「崩壞了」、「嚇死我!」同時也令不少粉絲相當期待他即將舉辦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