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爆分手搞失蹤 狠甩拜金女友方媛

▲郭富城認愛4個月後驚傳與方媛分手。(圖/取自郭富城、方媛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郭富城近日以《踏血尋梅》奪下出道以來首座香港金像獎影帝,再加上先前認愛小他23歲的嫩模方媛(Moka),愛情事業倆得意,多次在公開場合談論女友,一改先前低調的態度,沒想到7日便傳出小倆口已經分手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驚訝。

方媛3月曾在微博PO文「只有經歷最痛苦的堅持,才能配得上擁有最永久的幸福」,據港媒報導,疑似就是暗指郭富城搞失蹤,而2人會分手的原因,似乎就是因為她太愛金錢所導致,先前便有消息指出要男方在上海買豪宅送給她,因此讓郭富城感到相當反感,而以工作為理由逐漸疏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前陣子PO出此狀態,疑似就是暗示已經分手。(圖/翻攝自方媛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