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任」夏于喬、鍾瑤竟同台! 吳慷仁笑說...

▲吳慷仁的前任女友夏于喬與現任女友鍾瑤演出同一首歌曲的愛情故事。(圖/緯來、東森、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公視獨家播出的《滾石愛情故事》集結20首經典好歌,其中,陳庭妮、吳慷仁、柯有倫、楊謹華7日連袂出席特映會,有趣的是,吳慷仁的女友鍾瑤也有份演出,演出的歌曲是辛曉琪的《味道》,女主角正是吳的前任女友夏于喬,對於前後女友意外同台演出,吳慷仁也說出自身想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先前相當保護自己的女友,不願透露女友的真實身份,僅說是「半個圈內人」,孰料鍾瑤在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訪問時,對於這段戀情默認:「我不會否認我跟他交往,但也不會高調承認。」兩人因為演出電影《顏色失真》而擦出愛火,在業界是公開的秘密;吳慷仁7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女方大方坦承一事,他表示這樣很好,「沒幾個女生敢作到像她那樣的程度吧?」

有趣的是,鍾瑤也有份演出《滾石愛情故事的》的《味道》,且女主角正是吳慷仁的前女友夏于喬,吳慷仁坦承剛剛也有在戲院裏面看到「前後任」同台演出的預告,「我那時不知道她有演,這樣很好。」被問到感想,他則笑說:「你以為台灣演員很多嗎?還不好好珍惜我們!」

而對於日前鍾瑤表示,對吳慷仁的第一印象是「很難接近」,吳慷仁也坦承:「那個時候我真的很難接近,因為我整整兩個月都吃不飽,在那樣的情況下真的很難開心起來,但認識我久一點就知道我其實很好相處啦!」那是否之後有一起出去吃飯,兩人感情才升溫?他害羞地虧記者:「好三八喔。」

《滾石愛情故事》20集共20個動人心弦的故事,由莫文蔚的《愛情》一曲打頭陣,由戲劇小天后楊丞琳,以及在《一把青》裡面有精彩演出的吳慷仁,演出成是角落裡的小小故事;五月天的《終結孤單》一曲,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及柯有綸,演出一位在情感中磨合生活的愛侶,《終結孤單》則由《16個夏天》的金鐘編劇杜正哲編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