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麥脆雞指定全要腿肉 店員一句話讓他乖乖吃翅膀


▲有客人到麥當勞點麥脆雞,指名要雞腿不要雞翅,因為對翅膀過敏。(圖/示意圖/麥當勞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喜歡吃炸雞嗎?很多人到速食店點炸雞特別喜歡挑部位,尤其是口感鮮嫩的腿肉,人人搶著要!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靠北麥當勞」PO文說,遇到一對情侶點餐,並指定要3支原味雞腿,待確認數量後,店員委婉表示只剩下翅膀部位,客人卻堅持說:「可是我對雞翅過敏」店員立刻迸出一句神回覆,讓客人當場尷尬地打退堂鼓。

這位員工在「靠北麥當勞」指出,長期以來都聽前輩口述,有些客人在點餐時會以對翅膀過敏要求換雞腿肉,沒料到自己在「有生之年」(在麥當勞工作期間)竟然會親身經歷,搞笑表示:「此生無憾!」其實,速食店業者明文規定,炸雞採不指定部位販售,但這對情侶一到櫃檯點餐就直說要買3支原味麥脆雞,而且全都要雞腿!

真有那麼想吃雞腿嗎?店員回應「不好意思,我們炸雞後面都剩翅膀了」,想不到對方竟然以「可是我對翅膀過敏 」為理由,就是要吃雞腿!逼得店員好氣又好笑,情急之下向廚房大喊:「不好意思,炸雞還有其他不是翅膀的部位嗎?客人對翅膀過敏!」 此話一出,對方在眾目睽睽下略顯尷尬,馬上向店員改口,沒關係那翅膀就好了!讓廚房的同事強忍著快失守的嘴角,表示已經笑倒在地上。

而其他網友看到PO文紛紛留言,「翅才好吃、傻傻的」、「以前我也曾經為了炸雞部位被打080,當時真該學學你才是」、「果然臉皮也要夠厚」、「對翅膀過敏?是吃了會飛的關係嗎?」也有網友另PO文說客人不要雞翅的原因是,「小朋友不敢吃,會嚇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