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怪癖不喜座位旁有人」 女警曾光腳ㄚ高鐵上自拍

▲邱姓女警曾因在高鐵上光腳丫自拍上新聞。(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分局22歲女警花邱薏瑄,遭陳姓女網友指控介入感情,不僅一次和5個男生交往,還濫用公權力調查個資,引發軒然大波。其實邱女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新聞,她2015年曾光腳丫橫跨高鐵3個座位自拍,也引發爭議。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6月,邱女在臉書PO在高鐵上的自拍照,只見她坐在一個座位上,把白皙雙腿放旁邊兩個位子,寫道「其實我有個怪癖,我不喜歡座位旁邊有人,所以三個位子全買了」,被網友質疑不衛生。

當時邱女回應沒做違法的事,自己也是是花錢買票,且拍完就放下腳,不覺得有問題。邱女主管則表示,露腳丫跨坐行為雖有礙觀瞻,但不是上班時間,也沒穿警察制服屬個人行為,因公職身分行為備受矚目,會再私下勸導。

如今又有一名陳姓女網友指控邱女,破壞自己和賴姓男友的感情,「妳5個月內同時交往5個男生,甚至還有黑道兄弟在內‬,你叫我們台北市民放心嗎?」對此,邱女起初回應不排除向對方提告,還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一開始也不知道對方有女友,否則就會立刻結束這段感情

中山分局調查發現,邱女和賴男2015年8月因參加BMW車聚認識,同年11月,她以為賴男和陳女已分手因此交往,後來發現男方還和前任聯絡提分手。賴男對警方表示,是陳女不實爆料,邱女並無任何按電鈴或其他騷擾行徑,還說自己劈腿在先害了邱女。

而警方表示,邱女確實曾用M-Police行動載具調查賴男個資,她解釋「想知道BMW是不是他的」。由於此舉已明顯違反警察內部電腦查詢使用的規定,恐面臨違反《個資法》的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