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糖霜餅乾 精美+高完成度被誤認為原版出品!

2016年04月7日 10:30

圖、文/妞新聞

越來越多人訂製糖霜餅乾當作禮物來送給朋友,糖霜餅乾上頭或許畫著朋友喜歡的圖案,寫著祝福的話語,都能讓收到這份糖霜餅乾的朋友相當開心。在泰國有特別專門訂製糖霜餅乾的店家「Petite Fille by JJ」(เพอทิทฟีย์ บาย เจเจ),無論是什麼款式的糖霜餅乾的要求都難不倒他,其中以迪士尼公主系列最為經典!

《阿拉丁》、《睡美人》、《仙履奇緣》、《小美人魚》每位公主都很逼真呢!說是迪士尼在賣我也信啊!

▲把所有公主都拼湊成一個糖霜餅乾塔看起來相當壯觀。

▲改造成手拿棒棒糖的模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甚至還能以「花束」的方式呈現呢!

▲全部公主列出來,讓人會有想收集的衝動。

▲是《冰雪奇緣》的艾莎!不只是小女孩,連大女孩也會搶著想要啊!

▲除了愛麗絲,故事裡會出現的元素也變成餅乾囉!

▲Q版也是OK的!

▲除了公主,迪士尼相關角色也難不倒店家,瑪麗貓、《小姐與流氓》拿來做成餅乾好適合告白喔!(笑)

▲嚕嚕米嬰兒車、溜溜奶瓶太有創意了!

▲角落生物也來湊一腳啦!

▲送給《美少女戰士》粉的最佳禮物!

▲連當紅的韓國大勢團體EXO也有Q版糖霜餅乾呢!這幾隻小狼粉絲們認出來是誰了嗎?

▲很多人來Petite Fille by JJ會選擇訂製人像餅乾給心上人。

▲情人節、幾週年紀念日等都可以訂做!

沒想到泰國也有手藝精湛的糖霜餅乾製作者,有機會也好想親自訂製一個專屬自己的糖霜餅乾呀!

延伸閱讀:

讓兒子的午餐時光更精采!童趣滿點的便當怪獸來啦

惹熊惹虎別惹到媽媽!把便當當憤怒留言板的趣味作品輯

相似度連達菲熊都來關心?!日本媽媽手作立體餐包驚豔眾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