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向室友透露壓力大 師大馬來西亞女研究生住處燒炭亡

師大一名馬來西亞籍的女研究生,在住處燒炭身亡。(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6)日上午,一名就讀海洋技術學院大三男生,因疑似感情受挫遭女友拋棄,在男生宿舍的廁所內燒炭輕生,所幸及時被發現送醫後無大礙。傍晚5時左右,北市信義路五段一戶民宅,同樣發生燒炭輕生事件,一名就讀師大研究所的馬來西亞女研究生,被室友發現在住處燒炭,無奈發現時已經氣絕多時。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名24歲的劉姓女研究生,她是馬來西亞籍,目前就讀台灣師範大學研究所一年級。女的室友表示,最近劉女曾向她們透露壓力很大,她們曾問是因為課業還是感情因素,但劉女並未透露,似乎欲言又止。

劉女來台讀書期間,也在住處附近的咖啡店打工,但她昨天就沒去上班,打電話給她也沒接,同事覺得有異;與她同住的其中一名室友表示,劉女昨晚還提醒她「冰箱有蛋糕」,今早出門前曾聞到屋內有燒炭味,當時以為是隔壁在煮早餐,因此不以為意,沒想到卻發生這件憾事。至於劉女的死因,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