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被認定「不健康的瘦」 Gucci新廣告英國禁播

 

▲Gucci日前推出一個新廣告,但在英國遭到禁播,原因是:模特兒瘦到不健康。(圖/翻攝自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審美觀念,大多數人都認為「瘦就是美」,不少女性常因此讓自己瘦到皮包骨,幾乎不成人形。儘管現在出現不少雜音,希望能夠矯正這樣的風氣,但仍有不少人仍崇尚「瘦就是美」的信念。知名品牌古奇(Gucci)日前推出一則廣告,但卻遭英國當局禁播,原因是「用了瘦到不健康的模特兒。」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義大利的時尚品牌古奇(Gucci),前陣子推出一波廣告,卻遭到英國廣告標準局「the 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 (ASA)」禁播,主要原因是廣告中的女模太瘦了,而且疑似受到黑色眼妝的影響,讓他的模樣看來十分憔悴,完全沒精神。

英國廣告標準局認為,這個廣告實在不負責任,這些模特兒的全都是「不健康的瘦」,傳遞這樣的訊息給民眾和消費者,會給他們偏差的價值觀。

面對英國標準廣告局的說法,Gucci解釋廣告的目標是在於「成熟、細膩的觀眾群」,而且不認為片中的模特兒太瘦,堅持是「苗條而緊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