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文件」名單有他! 吳奇隆回應說明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日前揭露1150萬份「巴拿馬文件」,被視為各國企業、政要人物利用「避稅天堂」的機密文件,引發高度關注。資料庫之中,可以查出90位客戶持台灣護照,名單中有「吳奇隆」。對此,吳奇隆經紀人任玥出面澄清,「吳奇隆先生一向遵守法紀」。

▲吳奇隆捲「巴拿馬文件」風暴,澄清遵守法紀。(圖/記者張一中攝)

「巴拿馬文件」檔案中,查出至少2725家境外公司與台灣有關,90位客戶持台灣護照,吳奇隆在名單之內,據《天下雜誌》報導,吳奇隆運用地平線天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orizon Sky Technology Limited),與香港太陽娛樂合作。《ETtoday娛樂星光雲》聯繫吳奇隆經紀人,經紀人1800大陸手機未接,微信未回應。晚間2050分出面回應:「這個事件與我們沒有關係,吳奇隆先生一向遵守法紀,公司是正常合法註冊經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吳奇隆捲入「巴拿馬文件」風暴,他的妻子劉詩詩經紀人褚姵君稍早回應《ETtoday娛樂星光雲》,「巴拿馬文件出現名字是吳奇隆,這問題請問吳奇隆經紀公司。」是否想幫老公喊冤或說話?經紀人再度強調,文件跟劉詩詩沒有任何牽扯,吳奇隆有經紀公司處理。

巴拿馬文件風暴至今,從政商人物開始,現在延燒到演藝圈,吳奇隆也身陷其中,好友蘇有朋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就算是好朋友但都不會過問對方私人財物的事情,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